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高琼机械有限公司

无极节能电源UV机, LED紫外线UV机, 紫外线UV光固化机, UV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丝网 uv光固机如皋pcb电路板元件固化uv机
丝网 uv光固机如皋pcb电路板元件固化uv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2丝网 uv光固机如皋pcb电路板元件固化uv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7 14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丝网 uv光固机如皋pcb电路板元件固化uv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品牌: 高琼 用途: 电子、五金、印刷、塑胶、木器等行业。UV光固机用于纸张, PVC, 塑胶产品使用UV喷涂, 印刷后油墨层的固化。是目前比较环保的油墨干燥方式。它能够在瞬时高电压的激发下使UV灯管点亮发出主峰为365nm的紫外光,照射油墨层上引发油墨的丙烯酸树脂交联固化。UV移印工艺中UV移印油墨的干燥处理, UV油墨制造工厂的油墨性能测试环节. 台面上工作,适合小型产品固化,适合试验和打样用。
外形尺寸: 4500mm *1700m*2200mm 重量: 280
UV主峰波长: 365nm 功率密度: 80w/cm
总功率: 25kw 型号: GQ-UVJ
规格: 6kw*4组灯(口字型摆放) 商标: 高琼
包装: 木架 输送带宽: 1150mm(宽度可调)
输送带材质: 眼镜uv机专用网带(订制款) 产量: 999

“丝网 uv光固机如皋pcb电路板元件固化uv机”详细介绍

uv光固机产品参数
品牌:高琼名称:无极调光电源uv机(眼镜专用uv固化机)
功率:6kw*4组灯(口字型摆放)
灯管:紫外线UV灯管
网带材质:眼镜固化专用网带
整机长:4500mm
整机宽:1700mm
整机高:2200mm
输送带宽:1150mm(可调宽度)
/出料口长度:1000mm
/出料口高度:0-400mm(可调)
输送带离地面:850mm
风机功率:2200w
马达:750w
颜色:米白+黑色
重量:380kg
质保:整机质保1年,灯管保800H,终身维护!
安全装置:漏电断路检知、传动马达过载保护、抽风马达过载保护、异常紧急开关、控制线路保险丝等、合乎国际安全标准。注:以上图片、尺寸仅供参考,支持订做。
应用范围:眼镜固化专用uv机、塑胶外壳、电脑键盘、硅胶按键UV漆喷涂固化干燥。
丝网 uv光固机如皋pcb电路板元件固化uv机
    丝网 uv光固机如皋pcb电路板元件固化uv机针对胶印UV印刷的工艺要求研发生产的全自动胶印低温高速UV烘干机,使用进口先进低温高强度UV灯,配备先进的UV灯冷却系统,使UV光固温度控制在常温45℃左右,光固烘干速度9000张/小时,还为适应胶印机高速印刷收纸配备了智能自动收纸机,符合胶印低温高速的UV印刷工艺要求。
    胶印UV印刷从设备上胶印机必须配套UV光固机等UV烘干设备,通常选用UV光固机、uv烘干机、uv固化机等uv机与胶印机连接配套,而市面的UV烘干机、UV固化机等设备工艺性能达不到胶印UV印刷工艺要求。
因为市场上现有的uv光固机、uv固化机等设备是应用在丝网印刷行业的丝网印刷UV光固工艺上,UV光固机其使用的UV灯是工艺性能较低的高温低强度UV灯,在UV光固过程存在温度高、光固烘干速度慢等缺点,不适应胶印UV印刷工艺,胶印UV印刷工艺要求UV光固烘干速度必须与高速生产的印刷机同步,高速光固烘干,UV光固烘干后印刷品受热温度必须在常温50℃以内才不会使塑料片材和印刷品受热变形,UV光固机、UV干燥机、UV固化机等常规设备UV光固烘干速度慢,发光温度高,增加功率来提高UV光固烘干速度又使发光温度成倍提高,这都是常规UV光固机、uv干燥机、uv光固化机无法与胶印机配套的技术问题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